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兴化三新公司纪检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持续提升纪检工作质态

2023年03月16日 11:48:45 来源: 兴化三新供电服务公司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3月15日,兴化三新供电服务公司纪检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以纪检监察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推动纪检工作质态全面提升。

    “纪检队伍要以党性立身做事,坚决做到秉公执纪,以坚强执纪举措推动电网安全运行,助力乡村振兴。”期间,公司党委书记费中华要求参加培训的纪检委员准确掌握政策法规、熟悉业务技能,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纪检监察任务夯实根基;突出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深挖细查“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要坚决查处;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信息化时代监督执纪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纪检委员队伍。

    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培训过程中,公司纪委书记董玉宝领学了相关内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履职指引、日常监督工作提示等进行了具体解读,并要求公司所有纪检委员常态化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卫士。(杨峻峰 姜存义)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