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征信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11:49:20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

    为了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社会公众的依法维权意识,切实保障信息主体的征信合法权益,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征信主题宣传活动要求,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自营+代理网点全面启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广泛覆盖,提高了征信宣传的质效。围绕“维护征信合法权益,共建美好诚信社会”这一主题,重点宣讲依法维权知识、良好征信记录养护、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等。通过网点电子屏播放、宣传折页分发、微信转发转载、进社区、校园、企业开展现场宣讲等方式进行宣传。

    “3•15”当天,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和句容支行组织辖内机构经验丰富、宣传交流能力较强的业务骨干加入宣传队伍,分别走进江苏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开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帮助大学生们更加全面了解征信知识、知晓自身征信合法权益、掌握正确的维权途径及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征信常识,让广大社会公众增强了对征信信用信息的保护意识。下一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将继续按照监管及上级行要求,坚持金融服务民生,持续、深入开展各类征信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讲诚信的良好氛围。(赵伟良)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