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淮海e站”红色宣传教育平台正式上线

2023年03月16日 12:22:40 来源: 淮海战役纪念馆

  3月10日下午,“淮海e站”红色宣传教育平台在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厅举行上线仪式。

  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致辞

  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在致辞时表示,“淮海e站”作为一家省级红色宣传教育平台,是淮海战役红色文化在全省的宣传媒介和传播枢纽。“淮海e站”必将建设成为一个催人奋进、精彩纷呈的红色宣传教育平台,充分发挥淮塔红色基地教育功能,铸造全国红色宣传教育平台典范,用实际行动打造城市红色新名片。

  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致辞

  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致辞中表示,江苏有线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打造具有原创特色和区域影响力的内容服务新模式,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全省红色文化的挖掘、保护和传承之中,通过AI、VR、元宇宙等多种现代视听技术和传播形式演绎、传播红色文化,着力打造具有未来感、科技感的红色文化体验场景和红色文化线上教育空间,让红色文化深入校园、深入千家万户,不断增强红色教育的吸引力、凝聚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仪式现场

  据介绍,“淮海e站”红色宣传教育平台由江苏有线指导,淮塔管理中心和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规划建设,该平台面向全省有线用户推广爱国主义教育内容,资源雄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面广,以文字资讯、图片展示、视频影音及体验互动等方式,全面弘扬展示淮海战役革命历史和时代价值。

  淮塔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越锋介绍“淮海e站”有关情况

  仪式现场,淮塔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越锋介绍了“淮海e站”主要功能定位以及下一步运营构想。紧接着,团省委副书记熊俊向徐州市少华街第二小学授“淮海战役少年军校”牌匾。

  随后,由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新四军纪念馆、淮塔管理中心四家单位联合发起倡议书并现场共同宣读。

  最后,与会领导在倒计时声中,共同点亮启动装置,宣布“淮海e站”红色宣传教育平台正式上线。(陈皖君)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