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徐子佳带队赴浙江、苏南开展招商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11:39:41 来源: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日,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到浙江安吉、嘉兴,苏南常州开展招商活动,经开区领导朱峰,招商局(产投公司)、人社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徐子佳一行到敏实集团浙江安吉生产基地-一敏能科技调研考察。他对企业注重产品创新,利用高科技抢占目标销售市场制高点的举措予以高度评价,期待企业到淮寻求发展,充分发挥淮安现有资源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浙江嘉兴,徐子佳与敏实集团“掌门人”秦荣华会晤,并就进一步在淮安经开区投资发展进行广泛、深入互动交流。

    在嘉兴一家新能源材料头部企业,徐子佳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徐子佳说,淮安独特的资源和区位优势、低廉的物流运输成本和广阔的产品销售市场,能充分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各级政府对淮安的支持和淮安大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企业一定能得到迅速发展。他希望企业将淮安经开区作为考察投资目的地,实现共同发展。

    在常州金坛一家储能电池及其系列产品生产制造企业,徐子佳现场考察企业的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希望企业到淮安经开区投资兴业,实现双赢。

    招商期间,徐子佳还到常州天合光能总部就进一步加快经开区投资项目建设进行洽谈。(杭卫东)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43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