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市阜宁县芦蒲镇创新冬训举措

2023年03月16日 11:18:35 来源: 盐城市阜宁县委宣传部

    连日来,阜宁县芦蒲镇抓住党员冬训有利契机,创新举措,举办镇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及村(居)总支书记、监委主任学习中央一号文件读书班,力求达到理论学习有厚度、专题研讨有深度、思想洗礼有温度,为更好的发挥“三农”“压舱石”作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科学谋划部署,在“精准”上着力。为举办好学习中央一号文件读书班,芦蒲镇党委冬训工作领导小组对读书班的学习时间、学习范围、学习形式、学习内容作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合理安排学习日程,准确把控学习节奏,科学推进各项工作,组织高效有序,有力保障了读书班顺利开展。

    多种方式并举,在“真学”中推进。该镇列出学习清单,组织原原本本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镇党委中心学习组开展专题集中研讨2次,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4次。

    覆盖人员广泛,在“深化”中提速。该镇读书班集中学习环节,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总支书记、监委主任、机关党员干部都参加,做到了学习教育镇村干部全覆盖。为学好做好、用心用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芦蒲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确保学习活动向纵深推进。

    营造良好氛围,在“宣传”上提质。该镇注重发挥多平台新优势,围绕读书班通过“红驿芦蒲”微信公众号、党员冬训工作交流群等载体及时对读书班动态进行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与此同时,该镇还组织党员干部到外地先进地区参观学习,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刷新思维,以此激发全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服务芦蒲“三农”发展的工作热情。(刘庆庆 陈志达 董加彩)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43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