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评选结果揭晓

2023年03月16日 07:37:06 来源: 新华日报

  省法学会经个人申报、初评单位推荐、审核公示、评选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近日评选出10名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和10名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提名奖获得者。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出席评选委员会会议并讲话。

  周继业强调,这次评选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积极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年法学人才的有效举措。全省法学会系统要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从政治上谋划、推动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全方位占领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阵地,汇集各方资源,加大高素质法学人才培养力度,积极为青年法学人才成长提供优良土壤和便利条件。(陈珺璐)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3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