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春暖半边天 普法正当时

2023年03月16日 10:01:09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检察院

  时值春日,温暖宜人。3月7日上午,海门区滨江广场上一派热闹景象,海门区检察院会同区妇联、公安等多家单位开展“你我连心,法润万家”妇女维权服务周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保障妇女权益和普及学习法律知识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检察机关向群众发放了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宣传资料、法律法规。

  检察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引导群众扫码关注公众号等形式,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时刻学习法律知识,培养法治思维,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面对面、零距离的法律服务,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妇女的和谐氛围,活动现场人员攒动、氛围热烈。

   为了使保护长江、保护母亲河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检察干警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的相关职能,宣讲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呼吁群众尊法、学法、用法,在保护长江母亲河、共享绿色健康生活的道路上携手共行。(郭璐)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43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