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非公经济发展

2023年03月16日 08:34:24 来源: 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

  “希望我们新办公点附近能增加公交线路或是接驳交通,让上下班通勤更方便。”“我们员工晚上经常加班,希望附近路灯照明设施能够更完善。”……

  这些,是南京苏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公司党支部向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反映的问题。中央商务区党工委接到企业需求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相关部门就企业反馈的问题进行调研、落实。

  3月9日,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滕洪清带队就相关问题落实情况开展现场检查,管办综合管理部、规划建设部、运营管理部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滕洪清实地察看了景行路与梦泽路道路建设和路灯运行情况,并重点听取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拟增设接驳车站点停靠规划。有关部门同志就企业关心的道路交通、通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详细介绍相关情况。

  企业代表表示,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始终把企业的需求放在心头、抓在手上,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高效服务。因此,他们对企业在中央商务区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对企业长久立足江北新区充满信心。

  滕洪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跟进服务,认真倾听企业呼声需求,为企业办实事、出实招、解难题,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通过企业党组织向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反映企业需求并得到积极反馈,是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开展“两新”党组织高质量党建工作的一个缩影。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将坚持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以扩宽服务对象范围和提升服务水平为抓手,把促进非公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着力构建起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探索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实践路径,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聂朵朵)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43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