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统战聚力 金融赋能 让企业发展“血脉”畅通

2023年03月16日 08:32:58 |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

  作为经济发展的“血脉”,金融在推动经济回稳向上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何让金融更好赋能企业发展?这是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一直探索的问题。

  在长期的引资和企业服务过程中,中央商务区对不同类型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分析、归类。为助力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助力企业将质量“软实力”转化为金融“硬资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央商务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打造“企业金融赋能会”系列活动,邀请银行、证券、保险和投融资机构结合自身业务特长为企业答疑解惑。

  近日,中央商务区组织召开IPO相关业务知识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中央商务区新金融联合招商办主办,兴业证券南京分公司协办,兴业证券投行总部业务董事、保荐人徐先森主讲。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办副主任葛晓永出席并致辞。

  葛晓永对来访企业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中央商务区总体情况。他表示,中央商务区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塑造和企业服务工作,始终坚持与入驻企业共同发展,将持续利用自身平台,针对性、多角度、深入化开展银企、证企赋能会,做到问需于企业、服务于企业,与企业互相交流、齐谋发展。

  下一步,中央商务区将继续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凝聚企业合力,充分发挥金融赋能增效作用,为中央商务区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畅通发展“动脉”,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企业创新发展、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注入动能。(聂朵朵)

【纠错】 [责任编辑: 沙芳如]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43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