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建邺区组织“保护长江,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09:23:58 来源: 建邺区水务局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组织各级河长和辖区志愿者,在滨江鱼嘴湿地公园开展了一场以“保护长江,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代表讲述了记忆中的魅力长江,以及近年来依法治江护江取得的显著成效。

  随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普法宣讲,发放宣传单、漫画图册等纪念品,利用展板展架、趣味答题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介绍立法背景,引导群众提高生态意识,增强守护长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志愿者们还身体力行,清理长江堤岸、栈道和景观台等处的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母亲河”、倡导绿色发展的理念。

  下一步,建邺区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政府+群众”同频共振的方式,持续开展保护长江法治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爱江护江的社会氛围。(崔婷婷)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