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与宝塔路街道广东山庄社区共建签约

2023年03月16日 09:24:43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党委与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广东山庄社区党委举办共建签约仪式,并联合举办“非遗里的廉洁——面塑话清廉”实践活动。

  为充分发挥江苏省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城乡文明一体发展,双方签订“城乡融合、文明共建”协议书,以促进双方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为目标,帮助社区加强组织建设,丰富社区党建内容,实现双方党建工作互促共进,为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加快展现中国式现代化镇江图景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员代表以“非遗里的廉洁——面塑话清廉”为主题,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莲’谐音‘廉’,我们通过制作非遗面塑莲花,寓教于乐,进行廉政教育。”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轻轻搓揉,慢慢捻起……在非遗面塑传承人张娟的辅导下,党员代表们手中的面塑坯,渐渐变成了一朵朵栩栩如生的面塑莲花。

  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表示,本次活动将廉洁文化与非遗面塑融合为一,在潜移默化中激发廉洁共鸣、弘扬廉洁理念,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孟瑜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