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成效 当好金融主力军

2023年03月16日 09:26:28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坚持把“服务三农,助力小微”作为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成效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信贷产品,优化信贷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好金融主力军作用。

  主动征求意见,强化内部沟通

  风险的识别、评估、应对是银行经营的根本,当前市场竞争激烈,要抓好实质性风险控制,在合规的基础上,推进材料和流程不断删繁就简,不断提升审查审批效率和风险控制能力。为提升审批效率,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召开业务交流会,探讨授信政策方向、新产品风险点把控以及业务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信审部对业务报送流程、处理节点进行了梳理说明。

  扩大平行作业,主动上门服务

  广泛开展平行作业,推进审查审批前置,审查人员参与客户调查,现场了解相关行业客户的经营模式和经营情况,帮助客户经理识别评估贷款客户的风险水平及资金需求的合理性,走访市场,深入调研,下辖市支行开展专题培训,受到客户经理交口称赞。

  加强学习培训,提升风控能力

  为提高服务前台业务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审查人员的业务技能,加强与业务管理部门的协调配合,审查人员主动加强新制度学习和培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学习、讨论。

  开展客户经理培训,定期汇总审查审批中发现的问题,对典型案例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剖析存在的各类问题,把吸取案例教训与日常风险防控相结合,不断提升风控水平。每天分享信贷制度重点知识,开展碎片化学习,提升客户经理专业知识水平。

  凝心聚力,实干有为,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将始终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战略重点不动摇,坚持加大普惠经营贷款支撑力度,不断提升实体经济服务成效。(周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