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第二届苏皖城市掼蛋联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3年02月27日 09:36:09 来源: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

  2月26日,正是南京梅花山梅花绽放、云蒸霞蔚、春好之时。由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南京道奇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财经事业部《我是掼蛋王》栏目组承办的第二届苏皖城市掼蛋联赛颁奖典礼在南京东郊国宾馆举行。

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南京广电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司总经理汪家宝,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中国乒协副主席李一冰,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孙谦,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财经事业部主任马岳清,南京道奇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支建道,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荣誉会长王庆,以及来自淮安、苏州、常州、滁州、宣城等参与本次大赛的掼蛋运动协会代表、南京市各区级掼蛋运动协会代表莅临会场,与200位掼蛋高手一同共襄盛举。颁奖仪式上除了为获奖的选手颁奖之外,同时颁出的还有大赛优秀赛区组织奖、《我是掼蛋王》栏目优秀解说嘉宾、《我是掼蛋王》栏目新锐主播等多个奖项。

南京广电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司总经理汪家宝为冠军选手颁奖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财经事业部主任马岳清、南京掼蛋运动协会终身荣誉会长王庆为优秀赛区组织奖代表颁奖

  第二届苏皖城市掼蛋联赛是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财经事业部《我是掼蛋王》栏目组继2019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苏皖城市掼蛋联赛之后的又一大型赛事。赛事自2021年1月拉开帷幕以来,跨越苏皖两省,设立了南通、淮安、苏州、常州、滁州、宣城、南京七大城市共八个赛区,经历了八场城市线下赛、百余场电视电子竞技赛,历经三年,圆满落幕。64位来自苏皖两个省的掼蛋精英在比赛中切磋了掼蛋技术,提升了掼蛋比赛经验,融合了江苏、安徽两个省的掼蛋技巧,提升了掼蛋体育精神,被苏皖两省掼迷称为“技术大融合、经验大交流”的一届盛会。跟首届苏皖城市掼蛋联赛相比,本届大赛不仅在参与人数、参与赛区上有了提升,更加联合了社会力量,引入了充满朝气的商业伙伴共同进步,也为财经事业部掼蛋项目打开了一条新的商业合作模式,形成了掼蛋2.0的竞争势头和主流力量。

  颁奖典礼上,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财经事业部与江苏牛首山人文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共同推进掼蛋文化的发展绘制了宏伟的蓝图。依托南京大学这一强有力的智库,将为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财经事业部的拓宽发展思路奠定更高的基础,也为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财经事业部打造除了掼蛋尖牌之外的更多更好的文创产品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可能。作为两家重量级单位的合作第一拳,江苏牛首山人文研究院产业中心为大家奉上了即将编排演出的话剧《掼蛋》的推介,把掼蛋这一来自于民间的运动,推上了话剧这一高雅舞台。

南京广电集团财经事业部与江苏牛首山人文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成功举办了两届苏皖城市掼蛋联赛的基础上,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财经事业部《我是掼蛋王》栏目组即将举办第三届苏皖城市掼蛋联赛,同时也正在打造全新的自主IP掼蛋比赛,即将于2023年春季与广大掼迷见面。(房超)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