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政金携手为“走出去”项目人才保驾护航

2023年02月27日 07:53:26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政金携手为“走出去”项目人才保驾护航

  2月24日,《2023—2025年度江苏省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外派人员境外人身意外伤害及安全防卫保险》项目在宁签约。省级商务发展资金承担80%的保费,人保财险作为首席承保人,携手太保财险、紫金财险、利安人寿、平安财险、中银保险等公司组成共保体,为“走出去”项目人才保驾护航。

  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介绍,自2014年起,我省在全国率先实施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外派人员境外人身意外伤害险项目,通过招标采购公共服务,为“走出去”企业外派人员提供保障。今年,省商务厅对人身意外伤害险项目进行优化提升,将基础保额由50万元提高至80万元,总保额由78万元提高至108万元,更好满足“走出去”企业和人员的实际需求。

  该项目实施8年来,全省累计参保企业208家,超12万人受益,遍及102个国家和地区。据悉,新一期项目将在优化常规保险工作流程基础上,着重从实现海外救助即时介入、实现企业风险精准评估、实现风险管理科学决策3个方面持续提升保险综合性价值。(詹超)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99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