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无锡开幕

2023年02月24日 07:42:37 来源: 新华日报

  2月23日,我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残疾人展能节在无锡开幕,副省长方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本届竞赛共设置六大类28个项目,13个设区市代表队346名选手将在赛场上比拼技能、展示风采。竞赛期间,残疾人展能节同步举办,全面展示我省各地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成果、优秀技能作品,线上线下展销残疾人就业产品,进一步示范带动残疾人就业创业。

  2000年以来,我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已成功举办6届,一大批技艺精湛的残疾人技术能手、岗位能手、创新能手在赛事中脱颖而出。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旨在让参赛者以赛促学,培育和提高岗位技能,促进全省残疾人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目前,全省已基本形成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为示范引领,残疾人按比例就业、集中就业、个体创业、辅助性就业和灵活就业多措并举的残疾人就业格局。(金亦炜)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9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