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全国首个水利风景区线上服务平台启用

2023年02月24日 07:38:40 来源: 新华日报

  2月23日,由省水利厅开发的全国首个水利风景区线上服务平台——“云上水景”正式上线运行。

  近年来,我省高标准推进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实现市级层面全覆盖,相关工作量质均居全国前列。为了多维度呈现江苏水利之美,省水利厅开发“云上水景”服务平台,让水利风景区走进百姓生活,让更多优质水利生态产品惠及民生。该平台以微信为基础平台,以全省水利风景区相关水利设施及涉旅公共服务设施等资料为基础数据,集宣传水景、服务公众、水景管理、水情教育功能于一体,为全省水利风景区提供集中宣传推介和智慧便捷的高效管理服务,打造随时查询应用的门户工具。该平台上线运行,标志着江苏水利风景区发展将由注重数量规模向追求质量品牌转变、由景区创建向规范管理转变、由景区供给向公众服务转变。(洪叶)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9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