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今天下午又有冷空气要来 周日江苏最低气温-6℃

2023年02月24日 07:37:39 来源: 扬子晚报

  省气象台发布大雾警报和降温报告,今天下午起,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自东北向西南方向影响我省,受其影响,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48小时内最低气温将下降5~7℃。今天早上沿淮西部地区有雾或浓雾。周日早上最冷,预计当天的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5~-6℃,有冰冻,其他地区-3℃左右。

  昨天受到降水影响,南京的气温也比较低迷,白天全市的最高气温只有5℃到6℃。未来三天南京以云系变化为主,最高气温较为稳定,在9℃到11℃之间,但是最低气温受冷空气影响略有下降,周日南京的最低气温下降至-2℃到-3℃,有薄冰。

  全省范围,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周六和周日全省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但是气温偏低。周六最高温度:本省东部地区6~7℃,其他地区9℃左右;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2℃。周日全省最高温度在9℃附近。(于丹丹)

  [丹丹说天气]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3℃到11℃;明天多云有时阴,东北风4级,2℃到10℃;后天多云到晴,偏东风3到4级,-3℃到9℃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9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