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三千载人文积淀 一部传世钜作

2023年02月23日 17:39:36 来源: 华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每一座城市,都会有一片土地,天赋高贵、承载故事。它是文脉之源,是精神内核,孕育着城市的气场、格局与力量。

  2021年底,华盛入主淹南3号地块,遵循传统礼制、汲取礼乐文化,著序伟大的生活哲学,敬献一座传世钜作。历经一年有余的匠心打磨,华盛·珑御中棠,尊荣呈世。

  “珑御中棠”之名,映鉴着人文之厚、门府之尊。

  三千载历史底蕴,龙城文化之源集聚于此。礼乐精神的人文始祖季札,封邑于淹城。季札所倡导的礼乐文化,礼序乾坤,乐和天地,受到世世代代信仰传承。“毗陵县南城,古淹君地也,故为延陵,吴季子所居。”作为延陵季子的封邑王城,淹城在春秋时期的风光无二,气势恢宏的3000亩遗址公园可见一斑。

  深厚的人文底蕴,不断滋养着城市发展向上。从春秋都城所在,到苏商发源地,再到武进区政府所在地,淹城,始终是荟萃城市高阶的磁力场。约3000亩淹城遗址公园在侧、区政府为邻、高质配套环伺、左右皆为高端改善类低密居住区;淹南板块,作为常州首个突破3W+单价的城市隐奢领地,璀璨无比。难能可贵的是,过去十年常州成交的住宅地块中,低密产品如大平层+叠墅为主、且位于城市核芯板块者,淹南更为纯粹;城市人文低密栖居区、难以复刻的高端居住片区,让淹南成为龙城人物的汇聚之地。

  华盛·珑御中棠,以贯通时间与空间的概念,傲居淹城正南,择址显赫,以众星拱月之势南瞰全城。项目遵循千年文化礼制,以中轴对称的设计布局如故宫般尊崇天成,周边滨水似玉带环绕,如同镶嵌在正脉中轴上最核心的一颗明珠,熠熠生辉。

  秉承着对城市文脉的尊重、对时代精神的探寻,以及对城市高阶人居的理想践行,华盛全新作品珑御中棠,在1.5容积率的基础上,承续传统礼制布局,以清新的建筑灵感营造生活意趣,敬呈东韵西技的珍藏,礼献气度雍容的形态,为龙城构建新的人居想象。(海燕)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9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