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强技术促精品”融媒有技系列活动开启

2023年02月23日 07:57:19 来源: 新华日报

  2月22日上午,由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记协新闻培训中心与江苏省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强技术促精品”融媒有技系列活动(南京站)举行。

  当天的活动围绕“前沿科技赋能下的技术牵引”和“跨界融合创新中的技能提升”两大主题,以圆桌论坛的形式展开。与会人士以优秀的融媒产品为案例,围绕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传媒领域的应用等热点话题,探讨如何推进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促进内容生产和传媒技术领域的深入交流。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南京紫金山实验室,了解网络通信与安全领域相关科研成果。

  活动现场,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举办的“融媒有技”优秀案例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将面向中央和地方新闻单位、媒体融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商业传播平台、技术公司,征集一批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服务新闻生产及运营的软硬件技术产品或应用,展示技术创新赋能媒体融合发展的成果。(纪树霞)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8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