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聚焦客户财务痛点,让企业省心又省力

2023年02月22日 16:10:22 来源: 无锡招行

  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企业客户信息化建设的需求也日益迫切。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敏锐洞察市场需求,捕捉企业财务场景下的流程痛点。由于企业的采购、销售、报销等主要业财场景均涉及发票,而目前企业客户内部报销流程中仍是手工输入发票信息及查验,财务工作量非常大。

  发票服务既是企业的刚需,也是无锡分行发挥产品和服务优势的重要机遇。通过云直联的支付、查询、发票云等服务,可以帮助客户整合资金流、发票流和信息流,同时向客户提供的发票服务价格非常实惠,可大大降低客户成本。

  针对企业客户的发票业务痛点,分行积极发挥金融科技赋能作用,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合作方案,省去企业大量手工录入工作和发票查验工作。近期,某新上线客户通过该方案月处理发票量2000张左右。无锡分行发票云高识别率、0费率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下一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将秉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招银)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87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