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发挥电费证业务优势,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

2023年02月22日 16:11:52 来源: 无锡招行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围绕区域内制造业企业的财务痛点,创新产品和服务,取得良好效果。

  制造业企业通常用电量较大,缴纳电费是企业日常经营中高频率、大金额的一笔开支。作为制造业强市,无锡地区聚集大量制造业企业,高频的大额电费缴纳支出,既给企业日常资金流动带来较大压力,也给企业财务人员增加不少工作量。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围绕电费缴纳场景,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产品创新和服务优势,为某顶尖半导体供应商提供了电费证业务。该笔业务通过我行线上化开证+闪电代理议付+直连自动核销模式,首次办理从开证到放款再到电费销账成功仅一天半时间,高效的服务效率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任。春节开工后,客户即通过电费证业务缴纳电费,后续企业将会每月用该行电费证复缴电费。该行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了便捷、优质的服务,形成了电费证业务在集成电路制造行业领域的品牌效应。

  下一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将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招银)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8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