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发薪贷”支持稳企业促就业

2023年02月21日 11:01:04 来源: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好活科技是苏州一家创新型数字科技公司,也是灵活就业行业领军企业。近日,兴业银行苏州高铁新城支行在苏州分行的支持下,靠前服务,克服“异地开卡”等实际困难,用“发薪贷”为好活科技打通资金流,更好服务就业市场。

  据了解,好活科技利用大数据,帮助企业解决灵活用工难题,为劳动者提供高效的灵活就业创业服务。“这家企业其中一项业务是为灵活用工代发工资。”兴业银行苏州高铁新城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代发工资一般每个月中旬,而用工企业打款一般在下一个月中上旬,其间有近一个月的账期。经多次沟通,用“发薪贷”解决经营过程中资金短缺困境的方案获得企业认可。

  兴业银行苏州高铁新城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发薪贷’是一种纯信用贷款,申请企业获得授信后,由银行方面通过专用账户,直接将约定薪水打至就业者账户。企业及时将款项还上后,又能恢复额度,用于下一次发薪水。”

  为好活科技服务的过程中,兴业银行苏州高铁新城支行发现,其代发的灵活就业者遍布全国各地,开卡难度较大。兴业银行苏州分行高度重视,以数字化转型为机遇,经兴业银行总行、苏州分行联动,专门为该企业设置了二维码,用于线上开立二类账户,并顺利落地“发薪贷”,首期授信额度达1500万元。日前,这笔金融活水及时到位,既保障了3100多名灵活就业者准时拿到薪水,也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了保障。(苏兴轩)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8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