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体育新空间设计大赛在南京颁奖

2023年02月21日 07:52:37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体育新空间设计大赛在宁颁奖

  2月20日,“如意东方”体育新空间全球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一系列实用、便捷、智慧的体育场馆、体育器械、体育空间设计方案精彩亮相。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总会主办,如东县政府、江苏省体育装备中心、省体育装备协会、南京侨英荟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球的约500份设计方案,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3名、铜奖6名,最佳技术表现奖3名、最佳创意奖3名、最环保奖3名、最人文关怀奖3名、最具潜力奖3名、优秀奖20名及最佳组织奖7个。由南京工程学院和上海明顿建筑景观设计公司共同设计的《跳动的心脏——江北新区大厂永利体育公园》、成颖设计的《ROWING MACHINE》、江苏力腾机械公司设计的《新一代多功能健腹轮》获得金奖。(姚依依)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8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