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无锡面向港澳推出旅游大礼包

2023年02月21日 07:51:59 来源: 新华日报

  2月20日,2023无锡(香港)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香港中文大学举行。无锡面向港澳同胞推出包括50万张知名景区门票和1000间精品酒店客房在内的“千万好礼免费游无锡大礼包”,盛邀港澳同胞走进太湖明珠、共赏江南盛地。

  “大礼包”涵盖太湖鼋头渚、惠山古镇、灵山胜境、三国水浒城等国家5A级景区,梅园、蠡园、拈花湾禅意小镇等热门景区,以及“甜蜜蜜双人游”“合家欢家庭游”等。无锡市还在香港设立“无锡文化旅游(香港)推广中心”,常态化推广无锡文旅资源,吸引香港和大湾区游客到无锡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除旅游往来外,锡港两地还围绕文化互融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此次,新锐民乐团无锡民族乐团与世界级老牌民乐团香港中乐团签约结对共建友好院团,今后将通过举办联合音乐会、合作原创作品、加强院团互访及骨干演员交流等方式,携手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马薇)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8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