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Show Jiangsu”外媒摄影采风活动举行

2023年02月21日 07:47:49 来源: 新华日报

  2月20日,由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新华社联合举办的2023年“Show Jiangsu”外媒摄影采风活动首站来到南京,来自法国、日本、越南等国家的媒体记者探访小西湖社区、五马渡游轮码头和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等地。本次活动以“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为主题,从不同侧面记录江苏发展,聆听这片热土上的中国故事,感受新时代的中国脉搏。

  外媒摄影采风团首先来到小西湖社区。在小西湖社区的戏台前,南京白局婉转的唱腔让外媒摄影采风团感受到地道的老南京韵味。长江畔,外媒摄影采风团拉开“长江传奇”初体验。游轮航行线路包含南京长江大桥、江豚观赏地、阅江楼、幕燕滨江风貌区和樱花观赏带、燕子矶公园等沿江自然及人文景观。外媒记者纷纷快速按动快门,定格金陵美丽春色。

  本次采风活动还将走访无锡、徐州、宿迁,从文化传承、生态友好、创新驱动、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活力江苏、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多个方面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付岩岩)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8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