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金隅钟楼天筑满级金装包样板间公开

2023年02月20日 18:35:39 来源: 金隅地产

  2月18日,历经数月的用心打磨,金隅钟楼天筑满级金装包样板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现场逾百人到场,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开放当日,前来金隅钟楼天筑的购房者们一波接一波,只为一睹此次常州首个满级金装包样板间的风采。

  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人声鼎沸,询问和参观的的客户成群结队,人气堪称爆棚,多家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共同品鉴钟楼天筑的匠心精工品质。

  整个营销中心内部都进行了场景布置,以“流浪地球”为主题,与来访客户一起进行一场星际穿越之旅,共同见证人类更高的品质人居。

  现场的流浪地球模型DIY区域,吸引了小朋友的驻足停留,纷纷动手参与,拼接想象,一张张灿烂笑脸,定格成这个最动人的画面。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到访领取伴手礼、幸运锦鲤大抽奖等活动,引得大家踊跃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究其火爆原因,背后不仅是市场对金隅品牌的高度认可,也印证了钟楼天筑的优秀品质。

  作为国企巨匠,金隅钟楼天筑一直在逆势中不断升级自身品质,精研常州层峰人物的居住习惯。提出满级金装包的概念,从“金装空间”“金装场景”“金装品质”“金装细节”“金装设计”五个方面着手,对阳台、柜体、卫生间的家装材料遴选,对居家场景迭代进行全方位思考。(海燕)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8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