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长三角新金融研究院在江苏成立

2023年02月20日 07:51:40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长三角新金融研究院在我省成立

  由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上海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浙江省租赁业协会、安徽省融资租赁企业协会、南京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长三角新金融研究院成立大会暨首届长三角融资租赁随园论坛2月16日在南京举行。

  长三角新金融研究院的成立,是政产学研强强联合、优势叠加的战略之举。长三角新金融研究院将以行业领袖、高端智库为核心,以行业协会、先进企业为依托,在共建高水平智库及研究中心、新金融人才培养、实现优质教育资源与新金融行业资源融合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以推进行业信息共享、优化行业资源配置,打造特色鲜明的新金融研究基地,促进地方金融组织合规健康发展。(郑焱)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7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