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竹林壹号·沁园二期:以匠心倾注 筑造高品人居

2023年02月15日 17:21:20 来源: 常州市路劲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月12日,路劲地产&美的置业联袂打造的竹林壹号二期升级产品沁园媒体发布会恢弘盛启,常州30余家媒体大咖及各界高知共襄盛举。

  路劲地产宁常区域公司常州营销总崔凯、路劲地产宁常区域公司首席景观设计师王开元、江苏筑原设计院室内所负责人魏晓敏,现场阐述了竹林壹号·沁园的产品理念,承续常州千年人文底蕴,怀揣着对土地的敬意,于天宁城心处为居者带来一个定制级城市隐奢作品。

  臻稀土地之上,更希望景观也能与之相配,竹林壹号·沁园遵循“大隐隐于市,居游于雅府”的理念,汲取红梅园境,流水繁花和鸣,匠著八大归家礼序,通过“奢华门厅、禅意曲桥水苑、沉享层林尽染”体验式绿化,完善人性化设计,打造禅意隐奢栖居,再著常州第五园,媲美四大盛名园林。

  八进归家礼序,收藏安缦式美学与自然的生活哲思。沁园入口将门厅全方面品质提升,禅意内庭与酒店式迎宾大堂相接,对景叠水与迎松入境辉映成趣,绽放于归家的第一刻,同时贴心设置快递小屋,让日常存取快递更加便捷。

  自然的奢侈,让每一处空间和自然相融。林间居游生态氧吧涵盖家长看护区、童乐天地、自然剧场、趣林漫步、芳香疗养园等十大主题功能区,高低起伏搭配的树种植被,实现自然与人居的深度契合,在宁静雅致的氛围中捕捉自然的美好。

  多元社交,让园林成为邻里关系的温室。融合景观与生活的艺术,全龄活动场域设置林间品茗、悦动环、瑜伽天地等,让不同年龄段和不同活动节奏的人群在运动中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在家楼下就能放松运动、挥洒汗水,重塑乐活健康生活方式。

  一花一草一树一枝一园一景,构成一方心灵栖所。沁园将天地精华收藏在园林内,载写三千年龙城繁盛于此,构筑“隐奢”古朴,极具质感的园林生活。

  一处完美的人居大境,有着城市层峰的生活共识,也饱含着高净值人群所认同的空间哲学。竹林壹号·沁园于一期产品上更新迭代,秉承内外兼修的品质匠心,甄选全球一线品牌,演绎国际化前沿生活;以61项魔鬼精工细节,满足居者的挑剔眼光;更以多元收纳系统,营造丰富立体的空间,解锁生活更多想象。

  10大高定优选系统,同频国际生活标准。竹林壹号·沁园甄选唯宝卫浴、威能地暖、大金空调、汉斯格雅花洒、西门子厨电等知名品牌并严格把控,精心雕琢每一寸生活细节,赋予理想生活的无限可能。

  61项高定精工系统,每一处细节都苛于品质。竹林壹号·沁园洞察每位家庭成员的居住习惯,从入户、卧室、厨卫等空间做系统化整理,滴水不漏的一体化台面,精准控温的恒温花洒……甚至精细到玄关柜五金、门框静音条,以无处不在的卓越精致细节,回归家庭居住的原点,最大程度地满足品质生活所需。

  3大高定收纳系统,人性化规划让生活游刃有余。玄关处设计大容量储物柜,精细规划过的柜内抽屉,鞋帽提包,出入之物各在其位,归家时分放松惬意;厨房处通过吊柜和地柜结合,充分利用每一处空间,配合恰当的柜体深度,提供尽可能大的收纳功能,包罗万象时光。主卫镜柜三门设计,增加更多的摆放空间,可以存放更多的护肤用品。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将精细之美融入生活空间,让家成为家,生活成为生活。

  从空间到精工,竹林壹号·沁园皆以匠心倾注,严苛工艺标准,于无声处细心打磨,筑造高品人居。(海燕)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6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