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省科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5日 11:12:03 来源: 江苏省科协

  2023年2月13日,省科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斌到会指导。省科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会领导和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孙春雷代表省科协党组领导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成效,增强了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张斌对省科协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科协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真诚、实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更好发挥科协组织功能、更好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春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围绕落实和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充分发挥党组领导班子的带头和示范作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的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四个面向”,围绕“四服务一加强”,顽强拼搏、真抓实干。要带头强化履职尽责,做讲担当的表率。以饱满的精气神和强烈的责任感履好职、尽好责,不断提高领导推动分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改革创新能力,带头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带头推进自我革命,做讲廉洁的表率。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认真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苏文)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6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