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积极服务普惠金融

2023年02月08日 10:30:52 来源: 工行南通分行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始终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围绕普惠金融业务长效发展战略,强化主体责任,明确指导思想,聚焦金融活水,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

    该行始终坚持将普惠金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狠抓落实,围绕普惠金融及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上级行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推动实现普惠金融争先进位的发展目标。支行行长室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积极走访小微企业,介绍我行普惠产品的利率及政策,切实做好区域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政策扶持工作。

    该行整理普惠金融产品相关业务流程,落实各部门负责人组织学习,尽快熟悉常见产品种类及优势。根据网点所处位置,结合e抵快贷准入楼盘,开展全方位宣传推广。为加快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继续加强普惠金融标准化产品的推广,该行积极做大做强普惠客户经理队伍,选拔年轻员工充实网点,设立普惠专员,另为五家网点配备了后备客户经理。 (赵晶晶 韩璐)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46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