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白兔镇走访乡贤,汇聚协同奋进力量

2023年02月08日 10:29:31 来源: 句容市白兔镇

    近日,句容市白兔镇党委政府认真筹备,通过多种形式,主动加强与在外乡贤联络,凝聚乡贤力量,全力做好乡贤统战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在句容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开展集中走访慰问乡贤活动,通过市领导慰问、镇村干部慰问等方式对乡贤及其亲属进行新春慰问,进一步密切广大乡贤与家乡的亲情联络。

    条线协同联合。在做好乡贤走访工作的大目标下,党政办、统战办、行政村分工负责,精心做好走访筹备工作。党政办根据走访总数要求,组织人员做好本地应时鲜果、针织产品、招商手册、致乡贤一封信等精心挑选物品的装盒分发工作,确保走访礼盒的及时供应。统战办在前期起草定稿《致白兔镇在外乡贤的一封信》后,针对乡贤底册数据,与各村协作反复核对,分类汇总出市领导走访乡贤信息表、镇村干部实地走访乡贤信息表和快递寄件乡贤信息表等表,为走访工作做足准备。

    走访凝聚乡情。依托走访慰问契机,镇村干部大力宣传白兔发展新变化,激发在外乡贤反哺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同时号召广大乡贤发挥人脉丰富、信息灵通的优势,当好家乡推介官,为白兔招引项目提供关键信息。发挥个人才智、施展才华,做好家乡合伙人,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公益事业上,坚定地服务白兔,共同成就事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刘鹏飞)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4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