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面对面为货车司机提供法律服务

2023年02月07日 20:35:26 来源: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

  “请问群里有提供法律咨询方面业务的吗?有知道的麻烦帮忙对接一下”。2月4日,泰州市货车司机线上党支部群里弹出了货车司机李师傅的求助消息。原来,李师傅2022年7月12日在建湖县发生交通事故,但没有履行民事赔偿义务。不久前,对方向法院提起诉讼,法庭的传票于4日送达李师傅。对法律知识比较陌生的他内心十分忐忑,不知如何应对。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负责同志在群里看到此条信息后,第一时间给予回应。

  2月6日,李师傅从外地返回后,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立即邀请“货车司机群体法律援助服务团”成员费律师,会同局政策法规处、党建工作处面对面为李师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费律师针对李师傅的具体情况,从专业的角度为他释疑解惑,并为下阶段的纠纷处理提出合理性建议,打消了李师傅的心头顾虑。李师傅在支部群里感慨地说:“非常感谢法律援助团帮我释疑解惑,让我感到温暖又踏实,党员货车司机线上党支部真正给我们党员司机解决困难,准确又及时。”(高余胜 王丽娟)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