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践行文化自信 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2月07日 19:29:39 来源: 江苏华旅

  近日,江苏华旅与有机地标(枞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就共同发展“红色农文旅”项目在南京市进行深化合作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江苏华旅董事长闻生洋表示,江苏华旅是一家顺势中国文旅产业融合大时代,聚焦红色文化传承,融合现代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的综合运营商,以“红绿融合”的形式,围绕旅游策划、规划、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各环节,形成文旅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的智力、技术、资源、资本等全产业闭环服务体系。深耕细作景区综合产能服务,搭建文旅大平台。秉承“践行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助推乡村振兴”为战略纲领,充分地把红色农文旅资源整理好、保护好、传承好、运用好,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搭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共同探讨构建起协同发展、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合作新格局。

  有机地标董事长萧贵勇表示,有机地标是一家专注于“三品一标”(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健康食品和地理标志产品)的综合性农业企业。其专业从事育繁推一体化农业体系建设,并面向国内外提供全产业的涉农科技服务、生物技术、物联网及区块链技术服务,集农业园区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具有供应链管理、农业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和进出口贸易等综合服务能力,发展方向与华旅发展理念相契合。江苏华旅在文旅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希望加强交流对接,在农业观光、文化旅游等多领域积极寻找机会深化务实合作。加强互利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不断开拓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长期共赢发展。(丁剑峰)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4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