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大唐南京热电公司成功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2023年02月07日 17:09:57 来源: 溧水开发区

  为充分展示中国大唐集团组建20年的发展成绩,展现南京热电基建投产以来的新成就,近日,大唐南京热电公司成功举办“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第十六届企业开放日活动。

  “企业开放日”是中国大唐增进社会公众对现代能源企业了解的方式,是企业与社会之间的“连心桥”,是集团最具影响力、辐射力的活动品牌之一。自2007年启动后,已连续举办十六届,开放企业已累计达400余家(次),有近10万余名社会各界人士、近百家媒体走进系统各发电企业,充分感受新时代能源央企服务于国家电力工业发展,全力推进能源生产方式革命,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的发展历程。

  大唐南京热电公司此次活动面向系统内外各界嘉宾,以直播的形式,在该公司“活力南热”微信视频号举行。通过实地讲解、现场科普和播放企业宣传片带领观众走进“绿色电厂”,了解燃机电厂的优势特点和绿色电能、热能的生产过程,就感兴趣的话题在线上实时互动交流。

  活动中,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司徒有功在直播间致欢迎辞,对“云”参加南京热电企业开放日活动的社会各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大唐集团和大唐江苏公司的历史发展沿革和南京热电立项至今从“无”到“有”、从“破”到“立”的奋进历程。

  在主播的带领下,直播间观众一同参观了南京热电建设成就图片展。这条文化长廊由企业文化、绿色低碳、科技成果、社会贡献四个专题展板所组成,充分展现能源央企自中国大唐到活力南热一以贯之的责任担当。南京热电作为溧水区唯一集中供热热源点和电源点,以“绿色赋能、点亮民生”为企业使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向开发区20余家热用户提供高品质清洁蒸汽,助力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来到生产现场,映入眼帘的是整洁明亮的厂房、井然有序的各类设备,以及两台10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年供电量可达7亿千瓦时,年供热量可达300万吉焦。

  该公司作为中国大唐集团第十六届“企业开放日”承办单位之一,采取直播方式与观众密切互动,收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好评。此次直播活动全长20分钟,吸引超500人观看,最高峰近百人同时在线。下一步,大唐南京热电公司将继续强化能源央企“十四五”责任担当,稳步推进二期建设“扩容升级”和新能源项目发展,用“绿色电力”守护绿水青山,吹响企业、地区、社会高质量协同发展的嘹亮号角。(朱雅露)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34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