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党员冬训接地气 花灯璀璨闹元宵”主题活动

2023年02月07日 16:48:25 来源: 射阳港经济开发区

  为创新基层党员冬训形式,进一步丰富广大干群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在社区幸福小广场精彩上演“党员冬训接地气 花灯璀璨闹元宵”主题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幸福小康一起走》中拉开帷幕,歌舞、朗诵、小品、组唱、对唱等多种形式轮播上演,舞台上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舞曲交织在一起,表演者用歌声、舞蹈抒发对党的热爱,宣讲人用饱满的热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掌声不断。整场演出以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把冬训内容融入到节目中,带来一场精神文化盛宴,为党员群众“充电续航”,让党员冬训接地气、冒热气。

  此次宣讲活动融理论宣讲和文艺表演于一体,不仅营造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更唱出了广大干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将积极创新党员冬训活动载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真正让党员冬训成果落地开花,为港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朱明娜 倪霏霏)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34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