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元宵佳节心连心 民族团结石榴红

2023年02月07日 16:15:38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弘扬元宵传统文化,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西街社区开展“元宵佳节心连心 民族团结石榴红”主题活动,少数民族群众、离退休党员、亲子家庭共聚一堂,在“红石榴家园”共度元宵佳节。

  猜灯谜、“答答对”“滚滚乐 ” ……活动现场,一个个互动小游戏,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切实加强了各民族群众的交流互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兑奖区,领到奖品的人们一个个笑逐颜开,欢声不断。

  活动中,西街社区的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辖区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真心感党的关怀和帮助,让我一直有家的温暖。”参加活动的少数民族群众纷纷赞叹。

  罗塘街道西街社区作为泰州市首批“石榴籽家园”,一直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引导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加强各族群众的情感联系、文化共性和心灵共鸣,切实推动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孙海军 翟海佳)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34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