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迎学送万福,“江”来皆可期——浦口实小万江分校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3年02月07日 14:43:25 来源: 浦口实验小学万江分校

  春风携着万物的新绿,为我们轻拂开新学期的大门,开启新一轮的耕耘。2023年2月6日,怀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南京浦口实小万江分校师生们重新欢聚在春意盎然、活力满满的校园,举行“迎学送万福,‘江’来皆可期”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绵绵细雨遇上开学季,却依然挡不住小浪花们回校的热情。一早,校领导和家长志愿者校门口为小浪花送上新年“福气”,希望小浪花拥有“端行福”“乐群福”“志学福”“善创福”“万江福”,美好的新学期从这里开始。

  今年寒假,全体少先队员和一年级预备队员们积极参与“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在读书、健体、学习和劳动中充实自我、锻炼自我、挑战自我。少先队员代表韩欣雨、王若怡、刘懋迦、林易萱分别讲述了他们的争章收获。

  殷殷希望,谆谆教导。书记胡琳在开学典礼上为小浪花们带来了一节题为《春暖花开,向阳而生》的新学期思政课。她希望小浪花们在新学期立志向,展宏“兔”,争当好少年,在春暖花开的时节里,向阳而生,在追逐梦想的征途上收获累累硕果!

  新年到,福气到。学校为小浪花们派送了福气满满的“福气卡”,期待同学们带着自信与从容、求知与期待,一起踏上新学期的征途。“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来自五(3)中队的少先队员代表们用精彩的演出和铿锵的誓言以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学期,浦口实小万江分校全体师生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希望小浪花们打开探索的心灵在每一次活动中进步,在万江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成长。(程依馨 陈筱澄)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34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