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亭湖大洋街道政银企合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电补能”

2023年02月07日 12:14:54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大洋街道

  2月6日下午,为推动街道产业发展与金融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促进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引导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盐城市亭湖区大洋街道举行了“助力经济发展高质量、聚力富民强街创业路”暨2023年高质量就(创)业政银企对接会,以此搭建政府与企业、个人、银行沟通对接的桥梁,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动力。亭湖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玮,盐城市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彬,亭湖区副区长蔡建玮、区政协副主席王志道等出席。

  对接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亭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对亭湖区委全会确定的‘3544’目标有了清晰的了解;亭湖区领导向重点企业及各类创业人员赠送了政策大礼包,省、市、区的各项政策措施备受现场企业家们的关注,也使其进一步增强了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区领导还向驻街友好合作金融单位授牌,进一步激发政银企同心共进的热情与活力;各驻街金融单位推介了特色金融产品,为众多企业提供了多款新颖又实用的“金融套餐”;金融单位代表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精准谋划政银企合作的新路径、新方式、新机制;各行业代表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相关政策方面的“认知盲点”给予了解疑释惑。

  “感谢大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牵线搭桥,为我们银企之间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我们将携手努力,共同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盐城农商银行瀛洲支行行长韩波表示。盐城汇韵酒业总经理孙月霞则深有感触地说,“汇韵酒业在发展过程中曾多次得到过街道方面的关心支持,这次组织政银企对接会,为我们开辟了一条解决信贷难题的新通道,非常及时,也很实在。”

  “2022年,在亭湖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洋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在勇当全区高质量发展街道板块排头兵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大洋街道党工委书记金东霞在致辞中表示,今年街道将发力城市经济,主攻产业提升,狠抓民生实事,着力构建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街区等“六个新型街区”,奋力谱写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洋新篇章。“实现美好蓝图,需要全街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金融界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今天的对接会建立了彼此之间互相了解的‘联络站’,搭建了交流合作的‘连心桥’。相信只要大家携手同行,必将会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活动现场,19位驻街金融机构业务经理、33位规上企业负责人、83位中小微企业家,和各类创业代表及大洋街道相关负责人,经过深度交流与沟通,达成了广泛共识。各银行现场表示,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和群众将积极放贷,相关金服公司则表示将最大限度地帮助担保;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实体表示,将努力提高经营层次、增强盈利能力、提升经营业绩,准确上报债务、财务、运营等信息,让金融部门了解企业状况,增强双方信任,缔结深厚友谊,成为就业创业的“最佳合伙人”;大洋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担负起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的金融投资和营商环境,为金融机构和广大中小微企业及创业群体提供精准高效的政务服务,助力金融、企业和街道三方共赢。

  “第一时间”落实政策,“第一标准”惠企为民,“第一追求”合作共赢。大洋街道将持续锚定重点工作勇当亭湖区“排头兵”、特色工作勇争全区“首席”目标定位,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对接,助力街道经济发展,不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陆晓慧 王晶)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