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农行:以学促行,知行合一 不断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07日 12:18:48 来源: 农行姜堰支行

  江苏农行泰州姜堰支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在一言一行中见责任,在一线岗位上见担当,竭尽全力实现学习成果向工作成果的良好转化,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

  重装展新颜,启航新征程

  为进一步优化支行网点格局、提升金融服务品质、营造舒适的服务环境,1月26日,姜堰农行振兴支行迁址开业。新网点的地理位置优越、门庭宽阔,内部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厅堂环境温馨舒适,功能分区更趋合理,服务设施全面升级,实现了从营业环境到网点服务的全面提升。开业当天,李女士笑着说:“看看现在这个网点多气派,之前的网点不仅小,而且门口连个停车的位置都没有。”此次网点改造升级,是该行坚守金融为民初心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营业网点拥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现实需要。

  政策“送上门”,服务“零距离”

  姜堰俞垛支行党支部,扎实推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将会议精神和最新惠农政策送到田间地头。为支持俞垛镇“一村一品”的发展,该网点根据乡镇推荐名单实地调查,主动对接合作社,了解经营情况,得知由姜茅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与某果蔬专业合作社携手的“贝贝南瓜”项目计划年内形成500亩南瓜、西瓜等有机生态农产品种植基地消息后。网点客户经理吕健强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在种植大棚内,姜茅村党支部书记姜庆中说“土地承包经营款要提前支付给农户,急需大量的资金,又没有抵押物,真是让人头疼。”考虑到客户的情况和实际金融需求,客户经理加班准备资料,部门协助联系上级部门,利用3天的时间为客户成功办理惠农e贷。

  党员先锋队,担当践初心

  沐浴党的春风,农业银行经营发展正迈向新的征程。作为中坚力量的农行青年勇担时代之责,闻“春天行动”征鼓,该行本部机关12名青年党员挺膺担当,为进一步提升旺季来行客户的服务体验度,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奔赴基层,坚守厅堂,引导分流,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贵金属、大额存单、信用卡等多种产品介绍给有需要的人,同时结合旺季期间资金流动频繁的特点,向客户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党的宏伟发展蓝图下,全行上下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能,扛起业务发展大旗,抓好重点任务攻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农行人应有的力量。(单露 杨波)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4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