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聚焦高质量 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实干开新局

2023年02月07日 12:28:43 来源: 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

    2月6日,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举行2023年“乘风破浪 企飞研创”高质量发展大会,号召园区上下要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在改革创新上当先锋、打头阵,在高质量发展上当主力、作引擎,全力建设一座高品质、现代化的研创新城。

    2023年“乘风破浪 企飞研创”高质量发展大会

    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文斌出席并讲话,研创园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蒋华荣回顾了近年来园区发展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规划。园区企业、人才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文斌致辞

    陈文斌表示,近年来,江北新区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全社会固投等主要指标实现翻番,综合实力在19个国家级新区中居第7位,多类创新主体加速倍增,多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多项核心指标持续位居全省全市前列。

    “这是园区与企业共同努力的成果。”陈文斌指出,新一年发展,园区与企业作为命运共同体,要树立“一家人、一条心、一块干”的理念,共商发展大计、不断开创园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共建和谐新局面;要以奋斗与实干的“新春打开方式”,保持“归零”心态、“赶考”状态、奋斗姿态,赶快动起来、快起来、跑起来,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园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创新招商引资路径,为江北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

    研创园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蒋华荣致辞

    蒋华荣对园区2023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着力在拼经济比贡献,全力打造实力雄厚的产业之城;拼项目比进度,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品质之城;拼招商比成效,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未来之城;拼开放比创新,全力打造澎湃向前的活力之城;拼服务比环境,全力打造温润舒适的人文之城等方面持续争第一、创唯一。

    大会为30位招商大使颁发聘书,并对2022年度149家表现突出企业进行表彰,同时发布41家企业近100项创新成果。航天信息江苏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良民,芯华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傅强,智慧恒通(江苏)供应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波分别作交流发言。(赵雅惠)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4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