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交行携手社区举办“同乐庆元宵”联欢活动

2023年02月06日 17:13:02 来源: 交通银行常州分行

  2月1日,为弘扬民族文化,强化服务,推动深度融合发展,拉近金融机构和社区居民的距离,交通银行常州关河西路支行携手青果巷社区共同举办“同乐庆元宵 共建话和谐”的联欢活动。

  支行志愿者在活动前做了精心准备,现场热闹非凡。猜灯谜,传统习俗要传承;做灯笼,能手巧匠齐上阵;吃元宵,吃的是小食,聊的是美好生活的滋味……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参加。

  活动期间,支行志愿者为现场的老人提供中老年反诈骗宣讲等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提高老年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元宵节是春节的收尾,以敬老爱老为品牌党建追求的关河西路支行,始终关心着老人们的精神需求。搭建平台,仪式感满满,让新年的尾声唱一曲“圆圆满满”!(交萱)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4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