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武进区:同心助残 情暖元宵

2023年02月06日 17:14:48 来源: 九三学社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

  2月4日,九三学社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链接企业——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武进区湖塘镇商会爱心资源,走进武进区嘉泽镇丰杨村、湟里镇东安村走访慰问困境残疾人家庭。各方还共同召开“茉莉芬芳 情暖江苏 同心助残 温暖元宵”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未来合作空间很大,不仅仅是党建共建,还有新农村共建、慈善公益共建等等。

  当天分9个小组共走访慰问60户困境残疾人家庭,用真诚的问候、贴心的礼物向残疾人捎去元宵节的温暖。

  九三学社武进区基层委负责人表示将利用同心助残驿站公益平台链接更多社会爱心资源,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和项目统筹,让春夏秋冬和特殊节假日走访慰问走进服务对象的内心。同时,在江苏省残联指导下,把“同心助残 温暖**”(**是代表某个节庆日)系列打造成”茉莉芬芳 情暖江苏“的优秀子品牌。(达西)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4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