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学理论,守初心!如皋法院开发区法庭党支部冬训第一课开讲

2023年02月06日 16:32:33 来源: 如皋市人民法院

    2月1日,新成立的中共如皋市人民法院开发区法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书记陈璇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法官如何守住民心”为题,为同志们带来冬训第一课。

    陈璇从“坚定人民立场,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捍卫人民利益,努力追求司法公正;保障人民权益,努力提高办案效率与水平;回应人民期盼,切实维护公平正义”等四个角度,要求全庭干警必须心系群众、服务人民,把群众需求摆在第一位,把为群众排忧解难作为己任,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最终标准。

    老党员赵剑波同志分享了多年的工作体会,他认为作为一名老法官应当始终坚持初心使命,理解群众困难,回应群众诉求,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审判工作的重点、要点。

    2022年新任公务员王秋阳同志在聆听前辈们的分享之后,感慨道,“作为政法新兵,应当信念过硬、政治过硬。既要有理想,更要有思想;既要有学识,更要有见识;既要有闯劲,更要有韧劲,要涵养个人品德,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开发区法庭党支部将始终坚持以百姓心为心,解民忧、办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公正司法践行人民情怀。( 杨莉莉)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4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