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暖!一场政企“双向奔赴”的团拜会

2023年02月06日 15:38:57 来源: 金湖县委宣传部
    金兔闹春,凝心聚力达共识;宾朋满座,政企共画同心圆,2月5日,“金彩新征程 湖城再出发”2023年金湖“新春团拜会”在元宵之夜拉开序幕。

    17桌“政银企”代表围坐成一个“同心圆”,在尧帝古城大酒店齐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欢度佳节。过去一年,金湖的发展令人鼓舞,众多企业家“一条心,一起拼”,在金湖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勇毅前行。展望2023年,金湖新的发展更需工业企业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成为此次政银企三方相聚共同的主题。

    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金荷大剧院举行的2023年“新春团拜会”活动现场,热闹欢快的舞蹈《携手同行》掀开了此次晚会的篇章,现场观众顿时被带入到喜庆热闹的氛围中。

    晚会由歌舞、戏剧、音乐快板、器乐表演等多类型节目组成,音舞快板《踔厉奋发向未来》、舞蹈《水之韵》、器乐表演《策马奔腾》、排舞《我和2035有个约》、歌舞《领航》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生动展现了金湖人以“四敢”担当,在“长三角智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都市圈荷美田园、新时代鱼米之乡”建设的画卷中,取得高质量发展的骄人成绩,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在金湖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代表中共金湖县委、金湖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广大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金湖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

    贺宝祥说,此次元宵团拜会,是“政企一家亲”内涵的进一步丰富拓展,是“政企一家亲”氛围的持续造浓。政企一家亲,需要各方一条心、大家努力一起拼、紧密团结就能赢,在新一轮发展中取得更大的突破、赢得更大的荣光。

    为了表彰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牢记“四敢”担当,争做发展先锋,活动现场还分别为2022年度全县工业纳税前30强、开票前30强、产值前30强企业,以及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代表进行颁奖。

    企业家是经济发展“主角”,工业经济是实体经济的“C位”。近年来,金湖通过开展政企“早餐会”、银企对接会、驻企服务等创新之举,倾力做好企业“最铁合伙人”“最暖贴心人”,全力打造“奔跑型”政府,相信一个尊重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城市,一定是一座充满希望的城市,这场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互动,拉进政企之间的距离,相信今年金湖将迎来又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春天”。(杨苗苗 陈义宝)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4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