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人才市场举办春节后首场综合性招聘会

2023年02月06日 17:24:36 来源: 新华网

  为助力春节后企业引才和求职者就业,强化南京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人才支撑,2月6日上午,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宁聚英才 共赢未来”2023年新春综合性招聘会在南京人才大厦二楼举办。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羲和电力有限公司、江苏琥珀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鹏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81家企业到场参会,涵盖制造业、化工、软件信息服务、通信等热门行业,提供413个岗位,需求超3000人。就招聘岗位而言,热门岗位包含开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技术员、销售、财务等,年薪10万以上岗位占比39.7%;就人才需求而言,成熟人才占比70.5%,应届毕业生占比30.5%,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51.3%。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未能到场的求职者也可线上投递简历。

  本场招聘会是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南京人才市场)春节后启动的首场综合性招聘会。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场发展部部长杨本荪表示:“从行业整体人才需求来看,高技能人才正成为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驱动力。此次参会的制造业、化工、检测、建筑等传统产业的招聘岗位以工程师、管理人员、储备干部等为主,学历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未来人才市场还将不断引入数字、软硬件等技能型、管理型人才,助推南京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转型,为南京争创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筑牢人才基础。”

  据悉,本场招聘会后,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于2月7日起,每周二至周五上午在南京人才大厦二楼举办常规现场招聘会。届时有需求的单位可进入“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现场招聘会专区,选择“南京市本级”后预订相应招聘会,求职者也可通过以上渠道或浏览“南京人社”和“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招聘栏目,提前了解招聘会信息。(虞启忠 报道员:刘锐 张玥)

 

【纠错】 [责任编辑: 邱麦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4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