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张甸镇人大开展“赏灯猜谜 喜迎元宵”主题活动

2023年02月06日 15:10:52 来源: 泰州市张甸镇

  上元初始,万物回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近日,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人大在尹庄村举行了“赏灯猜谜 喜迎元宵”主题活动,姜堰区张甸镇两级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欢聚一堂,喜迎元宵佳节的到来。

  活动中,人大代表分享了元宵节的由来和习俗,与群众一起剪彩纸、吃元宵,现场一片喜庆氛围。随后,代表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谜语挂在花灯下,供到场群众赏灯猜谜,大家争先恐后地看谜面、想谜底、拿礼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以及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距离,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进村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社会责任感。(林琦)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4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