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吹响冬训集结号 充电蓄能再出发

2023年02月06日 14:35:06 来源: 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及新区党工委要求,2月3日,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党工委书记讲专题党课,部署中央商务区党员冬训工作,为推动中央商务区党员冬训工作迈上新台阶,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创新拼搏、团结奋斗筑牢思想基础。

  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陈建鹏出席并开讲冬训第一课,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滕洪清主持会议,中央商务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

  按照新区关于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会议宣贯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中央商务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结合实际部署了中央商务区本年度冬训工作,中央商务区将围绕五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

  会上,陈建鹏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介绍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概况,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阐述了2022年经济工作总结和2023年经济工作部署。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深刻领悟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主旨内涵,对今年的经济形势和发展脉络有了十分清晰的认识,为持续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和夯实工作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党员冬训工作一是要把握大局,切实加强对冬训工作的组织推动;二是要提高标准,努力提升党员冬训的实际成效;三是要抓好落实,全面压实党员冬训的工作责任。

  会议号召,中央商务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冬训工作,守正创新,充电蓄能,增强冬训工作的动力和活力,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更好地投身江北新主城建设。(徐潇)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4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