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农发行盐城市大丰区支行成功办理全市首笔双优授信业务

2023年02月06日 14:58:17 来源: 农发行盐城市大丰区支行

  近日,农发行盐城市大丰区支行采取优质金融资产全额质押方式,向某小微公司授信1000万元普惠贷款并成功发放,成为全市首笔双优授信业务。

  小微企业的信贷需求具有“短、小、频、急”的特点,该行立足企业特点,通过量身打造信贷产品,满足小微企业个性化融资需求,特别是那些没有通用抵质押物的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积极围绕核心企业上下游供应链,积极对接国有经营性平台,制定融资产品方案,发挥国有平台追求国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促成其优质金融资产为客户提供全额担保。

  本笔贷款的投放不仅满足企业正常经营对资金流动性需要,也增强了该行员工敢贷信心、愿贷动力。下一步,该行坚持执行国家意志、服务“三农”需求,夯实能贷基础,有效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调节作用,为推动小微企业贷款业务的良性发展,更好发挥各方面积极性。(郁筱瑶 王佳森)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4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