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风起长三角 乐动苏州城”新春音乐会在环秀湖畔举行

2023年02月05日 16:04: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2月5日电(记者何磊静)2月4日,为激励干部群众逐浪攀高,苏州环秀湖畔奏响“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四敢”发展之音,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音乐会引人关注。

  该场音乐会由享誉国际乐坛的中国音乐家许忠携手苏州交响乐团和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合作演绎,《茉莉花》《花好月圆》《乡村骑士》等耳熟能详的曲目在环秀湖畔精彩奏响。参会人员包括苏州高铁新城当地的企业家、创新人才、教师、社区工作者、非遗匠人、辖区居民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

  据介绍,除了以“乐”会友、搭建交流平台外,该场音乐会也旨在凝聚起奋发有为的强大合力,激励大家深耕不同领域,以“敢”之精神奋勇前行,抢先机、拼开局,全力以赴跑出“开门红”的活力和干劲。

  江苏集萃微纳自动化系统与装备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汝长海表示,公司是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落在苏州相城区的首家新型研发机构。“我们跟随苏州高铁新城一起成长、发展,取得了一些成绩,孵化了一些企业,引进了一些高端人才。”汝长海说,新春伊始,这样一场音乐会是一个“美好的信号”,期盼今年集萃微纳自动所能有更好的成绩,为苏州贡献更多的智力支持。(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3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