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赏花灯 猜灯谜 看演出 吃汤圆 盐城建军路文商旅街区带你花式闹元宵

2023年02月04日 20:29:07 来源: 盐城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

  正月十五闹元宵,花灯十里正迢迢。“过了元宵,这年才算真正过完。元宵佳节当天,邀上家人、朋友一起去热闹的盐城建军路,必定首当其选,赏花灯、看演出、吃汤圆,想想也开心!”盐城居民徐女士说。

  相约竹林闹元宵。元宵佳节,盐城建军路竹林大饭店将为大家献上丰富的文化大餐和地道美食:一系列的民俗表演,搭配猜灯谜、吃元宵等趣味互动,欢腾不停,乐趣不断。正月十五晚,竹林大饭店人民大舞台闹元宵民俗演出,相信会是新老盐城人看戏的首要选则。

  盐城博物馆·上元奇妙夜。在盐城博物馆内赏花灯,在非遗展厅围炉品茗,在学术报告厅赏析“馆藏明清瓷器”,大、小朋友在民俗厅DIY宫灯手作,在社教中心一起做“浮元子”泥塑……沉浸式参与颇具特色的节日互动活动,邀您一起共度美好的上元佳节。

  豪味佳境,团圆良宵。元宵佳节当晚,盐城万豪各餐厅用餐宾客邀约参与花灯DIY与自制冰糖葫芦的烹饪小课堂,节日氛围满满。万豪中餐厅网罗粤式珍馐,臻享团圆至味;雾山特色餐厅荟萃地道韩料,探索别样元宵;盐城厨房将以一场海陆美宴,邀大小朋友许新年璀璨心愿。

  瑞兔迎春,G得团圆。盐城金鹰愿世间所有的奔赴,都是团圆美好,元宵有我,往后有你,人间至味是团圆。参与抖音/小红书发布话题打卡,即可领取元宵节定制一只兔子花灯或一只兔年定制帆布袋。

  元宵节当天,带上家人,约起朋友,一起来建军路玩吧。(徐倩倩 金琴)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7637